close

前陣子放ㄌ五天清明假期
居然
都沒人陪我出去玩啦
口憐
一堆人忙阿忙
只有我最悠閒啦


閒人

結果
就去聊天室
殺一下無聊時間
豆聊
是高中開始接觸ㄉ

當時跟魚妞非常ㄉ著迷
還互相分享認識網友ㄉ心得
其中也包括爛人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有ㄍ南投人願意寫信給我ㄟ
哈哈我本來是隨便說說ㄉ
沒想到ㄊ人那麼有心
還寄限時ㄉ信給我
開心ㄋ

哈哈
希望ㄊ心中別有雜念
當朋友就好
我覺ㄉ很多人都抱著想交女朋友ㄉ心態去聊天
這是不好ㄉㄛ
容易被有心人騙阿

如果我說
我有男友
ㄊ會繼續寫信給我ㄇ?

還是就不理我ㄌㄋ

人就是現實阿
難道
有男友
不能交朋友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4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