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多小才算是小胸部?
我ㄍ人倫覺ㄉA以下才真ㄉ是很小
所以有Aㄉ女性同胞們應該偷笑ㄌㄅ
因為本倫連 A 都溝不到邊
小胸部真ㄉ讓人自卑
駝背是難免ㄉ
能穿露乳溝ㄇ?
一點小溝都沒有怎麼穿
別再自取其辱啦
記得國中還穿過超小件ㄉ衣服
結果
胸部超扁
慘不忍睹阿

小胸部當女同志好像滿不錯ㄉ
可惜
我愛男人
不然
我剪ㄍ男生頭應該超中性ㄉ
嗯嗯殘念

小胸部好像性冷感
偶個倫感覺啦
不是很熱愛
我還覺ㄉ抱抱或親親比較浪漫
可惜男人都不懂
色阿

以前還有上過豐胸網
結果上面教ㄉ穴道按摩都沒認真做
所以也是沒用

我放棄ㄌ
就這樣ㄅ

小胸部ㄉ好處是什麼?
在我看來哪有什麼好處阿
都是壞處阿
有人說穿衣服好看
屁啦
沒胸部哪裡好看
只會穿起來更向男ㄉㄅ
小胸部
好像只能當男生
是ㄇ
還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4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